Company-Incorporation

企业创办服务

常见类型的商业模式,包括私营有限责任公司,个人独资企业,合伙企业,有限责任合伙(LLP )及有限合伙(LP) 。你不妨参考各实体类型之间的差异表摘要。

公司法定秘书服务

公司法规定,公司必须在其注册成立之日起6个月内委任一名法定秘书。
根据公司法,公司董事有责任确保任命一位具备必要的知识和经验,以履行职能的法定秘书。
该秘书负责公司运作符合公司法相关规定。秘书的关键作用是确保董事会程序得到遵守,并定期审查。

做帐服务

公司必须保留适当的商业交易记录。这些包括:财务交易的记录,保留会计原始凭证、银行对账单和其他相关的交易记录。
请确保所有业务和会计记录保存期限至少为五年。
缺乏良好的会计记录可能引起国内税务局的关注。这是多数商家维持健全的会计记录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税务服务

呈报预估税,公司所得税计算,填写并提交的公司所得税纳税表 FORM C 或 FORM C-S,税务策划与咨询

人力资源服务

新加坡人力资源学院建议,员工人数少于50的公司应该考虑外包。因为小公司可能不具备专业知识来充分了解并遵守就业规则。咨询公司可以弥补这个差距。
您可以腾出有限的资源和精力,集中于核心业务。在这些领域,让我们帮您!

商务中心及虚拟办公室

随时入驻,随时开展您的事业!
商业黄金地段办公室出租, CT Hub 1 步行10分钟至劳明达地铁站和移民局,是中小型企业,办事处和经营短期项目的理想办公场所